異業結盟 買防疫與疫苗二合一保單賺紅利 [2021/7/22]
2021-07-22 16:03聯合報 記者沈婉玉/即時報導 兆豐 兆豐保險與擁有超過400萬會員的以悠遊卡為會員識別的紅利點數平台 UUPON跨界合作,推出「防疫+疫苗險二合一」的防疫保單,專門為廣大捷運通勤族量身設計,保費只要501元即可享有雙重保障,UUPON會員透過其官網或App連結投保成功,即可獲得UUPON 50點數回饋。 在擴大開放18歲以上民眾登記疫苗接種意願後,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7月18日統計第三輪意願登記結果,全國意願登記完成總人數已達862萬4621人。 在民眾搶打疫苗的同時,也提高疫苗保險購買意願,兆豐保險表示,近期疫苗險網路銷售量翻倍成長,其中五成以上投保件數來自於消費性平台導購,且超過6成為女性,這也反映婆婆媽媽喜愛的民生消費習性。 兆豐保險統計,因全球Delta病毒肆虐及三級警戒開放微解封等因素,提高民眾接種疫苗與購買疫苗險的意願,加上與消費性平台通路合作後增加銷售量,平均每日投保人數較6月份成長2倍,其中以北部地區成長最顯著,投保件數佔4成6,而疫苗險投保年齡層50歲以上人口已超過一半,是成長最多的族群。其次為36-50歲,佔比也超過3成,年齡層大多為即將開放接種疫苗的對象,顯示大多數人還是會在確定接種疫苗時,才開始規劃保單 「防疫+疫苗險二合一」防疫保單除包含隔離保險金、確診慰問金及住院醫療費用,還提供接種疫苗28天內因不良事件導致的住院每日2仟元的保險金及1萬元住院關懷保險金,且期間若入住加護病房或負壓隔離病房時再加倍給付;如不幸死亡,則有定額10萬元的殯葬費用補貼,只要年滿20歲都可以網路投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