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人壽金旺前挺保專案 一次滿足保障與樂退 [2021/5/24]
2021-05-24 11:42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/即時報導
  •  
  •  

全台進入新冠肺炎疫情第三級警戒,已有大部份企業執行居家辦公或異地辦公,但仍有許多人得持續通勤上下班,提醒出門要做好防疫措施;隨著工時長、房價高等因素,30、40、50歲世代為了賺錢得付出更多健康成本,建議趁打拚時好好把辛苦錢留下來,透過保險規畫一次滿足樂退與保障。

 

根據衛福部調查,20至39歲年齡層至少罹患一項以上慢性疾病比率為22.9%,40至64歲年齡層則增至52.8%,顯示年輕族群每十人仍有近三人罹患慢性疾病的趨勢。

 

全球人壽表示,因為現在國人平均餘命越來越長,必須要提前準備退休規劃,然而意外、疾病等風險難以預料,隨時可能打亂人生計畫。若只是單純透過投資或是儲蓄來準備退休,萬一遭逢意外事故,或是一場大病,原本累積的資產可能一次耗盡,而喪失工作能力後連生活都有問題,更不用談退休了;因此,在準備退休規畫時,保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。

 

全球人壽表示,針對「345世代」打拚時期的高保障與快速累積資產的需求,推出「金旺前挺保專案」,透過「金旺堡」主約與五「蔬果」附約概念,以壽險主約當潛艇堡麵包作為退休規畫的核心,搭配五款醫療照護的附約,就如同五蔬果一樣健康養生,建構完整的退休專案。

 

擔任潛艇堡麵包的是「全球人壽1314金利旺盛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(定額給付型)」,五「蔬果」則是實支實付、重大傷病、失能豁免、多次癌症 、長期照護等健康保障,由壽險主約搭配多款一年期附約,建構起全方位醫療保障。 透過「金旺前挺保專案」有三種「輕食」、「招牌」、「 總匯」套餐範例來搭配,滿足不同需求的保險規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