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雄人壽新傳富三代 宣告利率3.15% [2021/1/12]
2021-01-10 23:42經濟日報 記者陳怡慈/即時報導
  •  
  •  

遠雄人壽新傳富三代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,今年1月份的宣告利率仍有3.15%,保障內容包含一般身故給付,繳費期間若發生一~六級失能,可以豁免保費,保單持續有效。

 

宣告利率是用來計算增值回饋分享金的利率,宣告利率月高、增值回饋分享金越多,透過美元保單較高的宣告利率優勢,可輕鬆累積自身的保障。

 

遠雄人壽表示,新傳富三代適合16歲以上之各類族群。

 

遠雄人壽現售的美元利變商品,宣告利率介於3.1%~3.15%,透過美元保單較高的宣告優勢,可以累積增值回饋分享金,另也可依照不同需求調整保單規畫。

 

例如,重視一般身故保障的人,推薦遠雄人壽新傳富三代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,提高身故保障之餘,加入1~6級失能豁免條件,保障不因經濟困難而中斷,適合需要提高保障規畫的各類族群。

 

重視增額保障的人,推薦遠雄人壽新美滿永樂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,其加入二~六級失能豁免條件,保障不因經濟困難而中斷;搭配多重保費折扣,適合剛出社會打拼的青壯族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