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人壽美珍利 適合美元定存族 [2021/1/10]
2021-01-10 23:41經濟日報 記者陳怡慈/即時報導
  •  
  •  

富邦人壽表示,檢視新一年的理財投資,在高齡化趨勢下,退休理財規畫更顯重要。面對長壽風險,該公司提出三定原則:固定+穩定+確定,及雙金流概念,生存保險金+增值回饋分享金,建議民眾調整資產配置,打造源源不絕的金流。

 

富邦人壽美珍利外幣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」可以滿足以上概念,兩年繳費可快速累積資產,每年可領生存保險金創造穩定金流,未來隨著美元升息循環,還有機會獲得增值回饋分享金,等於在固定的時間提供一筆穩定的款項,還能提高退休後的所得替代率,達成財富累積目標。

 

美珍利有三項特色:

 

一、享方便:2年期繳費快速累積,滿足終身美元資產規畫及配置需求。

 

二、享更多:投保後屆滿第一保單年度起即開始領取生存金,有機會享「生存金+增值回饋分享金」雙金流。

 

三、享安心:身故或完全失能保險金可選擇分期給付,留愛家人。

 

這張保單適合三類族群:

 

一、美元定存族: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,適合美元定存族分散風險,作為多元資產規畫的首選工具。

 

二、中壯族:進可攻退可守,滿足規劃子女留學教育基金、出國旅遊費用或退休生活費來源的不同需求。

 

三、屆退休族:透過短年繳費美元保單調整資產配置,生存金+增值回饋分享金特性,打造源源不絕現金流的退休俸,活到老領到老。

 

富邦人壽現售美元利變型保單,宣告利率最高3.05%的有:富邦人壽智富吉家外幣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、富邦人壽美鑫傳富外幣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、富邦人壽傳富雙利外幣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。

 

以熱賣的富邦人壽智富吉家外幣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來說,具備三項特色:

 

一、可依個人條件,選擇躉繳或2年繳費,資金運用更靈活。

 

二、高倍數壽險保障,預做資產傳承規畫。

 

三、年年有機會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,有助資產累積,適合高資產族群達到穩健資產、保障財富安全及傳承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