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聯人壽美利保鑽 宣高利率3.15% [2021/1/10]
安聯人壽行銷長鄭祥琨表示,安聯人壽美利保鑽外幣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今年1月份的宣告利率仍有3.15%,維持業界高水準,提供壽險保障的同時,還讓民眾可以穩健累積退休金,能夠靈活反映市場利率收益。

 

美利保鑽有三項特色:

 

一、繳費年期多元:繳費年期可選躉繳、2年及6年期。

 

二、保障整體提升:保障25年,當年度宣告利率平均值大於預定利率時,還有機會另外享有增值回饋金。

 

三、給付方式彈性:可靈活選擇一次給付或分期給付滿期、身故或完全失能保險金,不但可依自己的需求彈性規劃,還能聰明反應市場利率。

 

美利保鑽適每年有機會領取增值回饋金,適合青壯年及早規劃退休生活之用。

 

因保障期滿可選擇一次給付或分期給付滿期保險金,對於上班族而言,於退休後每一年固定取得一筆現金,也可作為出國旅遊基金或彌補勞退金之不足。

 

這項商品也很適合手邊有一筆美元資金的準退休族,以保守穩健的方式做好退休規畫,趁年輕儲存老本,保障家人生活。

 

對於想投資美元利變保單的人,建議首選安聯人壽美利享福外幣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,首年即享有高保障,以40歲男性投保10年期保額60萬為例,在第一保單年度就享有所繳保費20倍的保障效益。

 

美利享福的繳費年期選擇很多,包括6年、10年、20 年,以美元為收付單位,流通性高;當年度宣告利率平均值大於預定利率時,還有機會另外享有增值回饋金。

 

增值回饋金可選擇現金給付或增購保額,進而擴大資產規畫的效益。

 

給付方式方面,靈活選擇一次給付或分期給付身故或完全失能保險金,另外還提供二~六級失能豁免保費的權益。

 

因其長年期及高保障的特性,適合四累族群:

 

一、未婚新貴可作為父母責任孝養金。

 

二、新婚夫婦可做為配偶照顧金。

 

三、三明治族群可做為子女出國留學、遊學的教育基金、創業基金或未來結婚購屋的第一筆基金。

 

四、6年、10年與20年的繳費方式,讓民眾可輕鬆繳費,及早進行退休規畫,並且享有長年期的豁免保障。